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蟲」新「社」定人生社勞專案 維護自然生態營造都市綠色指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159
橋檢「蟲」新「社」定人生社勞專案 維護自然生態營造都市綠色指標

     橋頭地檢署運用社會勞動人力資源,結合高雄市野鳥學會於鳥松濕地公園辦理「蟲」新「社」定人生社勞專案活動,藉由社勞人的技能與勞力,打造園區嶄新且多元的生態環境,進而從執行過程中提升自我認同感並珍惜人生重新出發。

       本次專案活動,藉由社勞人之勞動服務,協助園區進行生態環境之保育、復育工作,並善用園區內大量的廢木與竹子製作昆蟲屋,待昆蟲生態圈出現後,自然會吸引爬蟲類或鳥類進行補食,這樣便造就成一個完整的生態圈,除維護自然生態環境外,亦能營造成為都市中的綠色指標。

       觀護人夏以玲表示,在社勞人付出勞力與專長的過程中,除協助園區內設施的修繕與創新設計,也使社勞人在完成任務的成就感中,重新反思與補償社會,創造更多社會勞動制度之價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