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辦理【敬耆慈幼‧「勞」有所衷】社會勞動專案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181
橋檢辦理【敬耆慈幼‧「勞」有所衷】社會勞動專案活動

       橋頭地檢署為使該署社勞機構退輔會高雄榮民之家年長的住民能有舒適整潔的居住環境,並協助整備大型活動會場更加溫馨完善,檢察長鍾和憲特別指示觀護人室規劃、運用機構現有社勞人力辦理【敬耆慈幼•「勞」有所衷】專案活動,期讓機構各項設施與整體環境煥然一新。高雄榮家秘書室主任楊棣明表示,社勞人力資源不僅使榮家環境設施多有改善,也是近期承辦3項重大活動圓滿成功的幕後推手,除了感謝社勞人的付出外,也對地檢署持續推動社會勞動制度表達支持與肯定!

       該社勞專案活動為期2週,社勞人針對機構進行樓梯、走道、平台、餐廳、禮堂環境清潔及牆面、停車位油漆粉刷、畫線等。鍾檢察長表示:「結合高雄榮家辦理社勞專案活動,除了改善並美化住民的居住環境外,更使社會勞動人透過實際參與,學習愛護環境、珍惜物力之生活態度,同時亦對所犯過錯有所警惕與彌補,進而讓社勞人能在親身的勞動中有所體驗與成長,有效共創本署、社勞機構與社會勞動人三贏的局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