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檢察官視察社會勞動機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227
橋檢檢察官視察社會勞動機構

       橋頭地檢署為有效落實管理社會勞動制度,本(111)6月22日由檢察官林濬程與觀護人鄒一清及觀護佐理員等人,前往視察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教育訓練中心,實地勘查社會勞動人工作環境及執行情況,以加強雙方溝通,發揮易服社會勞動最大效益。

       機構督導莊景發表示,感謝該署長期提供社勞人力的浥注,亦肯定社勞制度,讓訓練中心能有充裕之人力得以調配,除維護訓練中心室內、外周邊環境之清潔,還能擴及園藝維護及油漆粉刷等工作,打造訓練中心更加乾淨、舒適的環境。

       林檢察官除提醒機構督導務須注意社勞人執行時的安全,並隨時掌握社勞人身體狀況;亦關心社勞人執行勞務情形,叮嚀應注意執行進度、遵守各項規定,期勉社勞人履行完成後,能從錯誤中記取教訓,不再觸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