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辦理社會勞動執行機構督核暨表揚座談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229
橋檢辦理社會勞動執行機構督核暨表揚座談會

  橋頭地檢署為精實社勞管理與提升執行成效,特於 1101019日辦理「社會勞動執行機構督核暨表揚座談會」,邀集轄內36個社會勞動執行機構代表出席與會,由檢察長洪信旭、主任檢察官王聖豪親頒績優執行機構表揚狀,並對各機構督導們的辛勞付出,表達感謝之意。

  檢察長洪信旭致詞感謝各機構歷年來的支持與配合,在督導們第一線的用心帶領之下,讓社會勞動人能用體力勞動彌補曾犯下的錯誤,並以其專長實質回饋社區鄉里,於執行刑罰也能兼顧家庭經濟,增加勞動效益。

  是日座談會,亦安排機構督導分享專案籌辦及管理心得,企盼藉由經驗的分享與傳承,擴大社會勞動執行效益。最後綜合座談交流,主任觀護人韓國一偕同社勞組觀護人與各機構代表面對面交流、討論,透過溝通與宣導促使機構充分理解且落實社勞管理與督核,進而讓執行面更加嚴謹,共創政府、社區及社勞人三贏局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