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檢察官視察社勞機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233
橋檢檢察官視察社勞機構

       橋頭地檢署檢察官林濬程日前偕同主任觀護人、觀護人及佐理員等,前往該署社勞機構紅十字會-避難收容暨備災訓練中心、左營分局及梓官、左營區清潔隊進行社勞業務視察。

       訪查是日,左營分局副分局長王永吉及行政組組長黃仁利表示透過勞務的提供,讓犯錯之人以實際行動悔過,同時協助維護民眾洽公環境,可謂一舉數得;左營區清潔隊隊長田益全亦感謝地檢署提供社勞人力的支援,在社勞人的揮汗勞作之下,進而回饋鄰里。

       林檢察官於實地了解社會勞動人執行概況及勞務內容後,肯定各機構督導在第一線的妥適規劃派工內容,使人力得以妥適運用,也不忘悉心囑咐社勞人注意勞動安全與履行進度,並期勉社勞人應抱持反省態度、記取教訓,切勿重蹈覆轍而再次誤觸法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