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頭地檢檢察官視察社勞機關(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282
橋頭地檢檢察官視察社勞機關(構)

       橋頭地檢署為有效落實社會勞動制度之推展,9月16日及23日由檢察官李明昌與政風主任劉香誼、觀護人夏以玲、唐珮玲及觀護佐理員等人,前往視察燕巢、楠梓區清潔隊、高雄第二監獄及左營民眾服務社等社會勞動機關(構),實際瞭解社勞人執行勞務現況,加強雙方溝通,以發揮易服社會勞動最大效益。

       燕巢區、楠梓區清潔隊十分感謝地檢署長期給予社勞人力的浥注,讓清潔隊能有更充裕之人力調配、協助執行垃圾清運與資源回收分類及髒亂點加強整理。高雄第二監獄戒護科科長羅毓維亦肯定社勞制度,藉由社勞人的協助,也減輕機構人力不足的壓力。左營民眾服務社劉德文里長表示,多虧有社勞人協助社區內、外周邊環境清潔維護及綠美化營造,使社區長輩們擁有更優良及乾淨的居住環境。

       李檢察官與督導進行交流時,再次提醒應注意機構提供的勞動內容,注意勞動安全及隨時掌握社勞人身體狀況,也叮嚀社勞人注意執行進度與遵守規定,並期勉社勞人能從錯誤中記取教訓不再觸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