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檢察官視察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308
橋檢檢察官視察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

       為有效掌握社會勞動執行狀況,橋頭地檢署1108月分別由檢察官郭勁宏、李明昌偕同觀護人及觀護佐理員等人,前往岡山區清潔隊、第二殯儀館橋頭、大社分館及明陽中學等4社勞機構,進行實地訪查並瞭解業務辦理現況。

       訪查當天,檢察官除前往資源回收場、殯葬園區、辦公廳舍等執行處所視察勞動環境、各項安全配備及社勞人實際執行情形,並提醒機構督導落實督核機制、留意社勞人執行狀況。機構督導則肯定社勞制度之推行,有效緩解機構清潔人力不足之壓力!

       視察結束前, 兩位檢察官不忘提醒社勞人,除遵守社會勞動相關規範,於疫情期間更需做好防疫工作,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更期勉社會勞動人透過勞力付出回饋鄉里社會的同時,能夠自省自新,發揮本制度的最大效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