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關懷社勞機構 贈送物資齊心防疫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296
橋檢關懷社勞機構 贈送物資齊心防疫

       有鑒於疫情警戒下修為二級,橋頭地檢署除恢復社會勞動業務之執行外,檢察長洪信旭特別指示觀護人室規劃、辦理「防疫•關懷」專案,透過執行檢察官李明昌、郭勁宏與觀護人、觀護佐理員等實地查訪機會,將醫用口罩,防護面罩及藥用酒精等物資贈予社會勞動機構妥善運用,希冀機構督導在協助該署推動社會勞動業務的同時,能夠保護自己,也降低社勞人執行時的染疫風險。

       是項贈送防疫物資行動,日前由二位檢察官等一行人分別前往岡山區清潔隊、第二殯儀館橋頭、大社分館及明陽中學等機構,除暖心送上防疫物資外,並關心機構相關防疫措施與社會勞動人實際執行狀況。機構督導們非常感謝橋頭地檢署能主動關心一同合作的業務夥伴及社會勞動人,不僅是大家強而有力的堅實後盾,更是同舟共濟的莫逆摯友!

       檢察長洪信旭表示,社會勞動業務恢復執行之際,機構督導與社勞人的人身安全都相當重要,透過防疫物資的贈與,希望機構能夠妥善運用,讓社會勞動業務可以在安全及安心的狀況下有效執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