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檢察官訪查社勞機構 以勞代刑執行成效顯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474
橋檢檢察官訪查社勞機構 以勞代刑執行成效顯彰

  橋頭地方檢察署為強化社會勞動業務,不定期實地訪查社會勞動機關()執行情況,藉由訪查機制面對面向社會勞動人及社會勞動機關(構)人員溝通交流。112810日由執行檢察官陳靜宜偕同觀護人鄒一清及觀護佐理員等人前往楠梓區消防訓練中心及路竹區清潔隊,實地訪查本署易服社會勞動業務辦理現況。陳檢察官現場關心及瞭解社勞人現場執行情形,叮嚀社勞人執行勞動過程應注意自身安全,也督促社勞人注意執行進度與遵守規定並勉勵社勞人珍惜能以勞動的方式彌補所犯過錯的機會,順利履行完成,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消防訓練中心督導莊景發表示,透過社勞人以勞力的付出及貢獻專長,也減輕機構人力不足的壓力。路竹區清潔隊陳志文隊長感謝社勞人力的挹注,協助彈簧床拆卸與整理及拆解廢棄五金等工作,除了讓社勞人對社會帶來實質幫助,也為機構短缺人力帶來很大的幫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