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檢察官視導社勞機構 肯定以勞代刑執行成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117
橋檢檢察官視導社勞機構 肯定以勞代刑執行成效-2 橋檢檢察官視導社勞機構 肯定以勞代刑執行成效-1

       橋頭地檢署執行檢察官陳靜宜於112515日偕同主任觀護人、觀護人及觀護佐理員前往真善美養護家園及梓官區清潔隊,實地視導該署易服社會勞動業務辦理現況。陳檢察官除肯定機構妥善運用社勞人力,讓社勞人對社區帶來實質幫助,也關心及瞭解社勞人現場執行情形,叮嚀社勞人執行勞動過程應注意自身安全,並勉勵社勞人珍惜能以勞動的方式彌補所犯過錯的機會,順利履行完成,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真善美養護家園收容對象多為成年之身心障礙者,該署運用社勞人力協助整理家園居住環境,透過社勞人以勞力的付出,使園生能有更舒適整潔的生活空間。梓官區清潔隊社勞人主要勞務內容為協助資源回收及床墊拆除等工作,謝隊長感謝社勞人力的挹注,為機構帶來很大的幫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