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辦理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督核暨表揚(遴聘)座談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160
橋檢辦理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督核暨表揚(遴聘)座談會

       橋頭地檢署為精實社會勞動業務之執行成效,特於 1111124日辦理「社會勞動執行機關()督核暨表揚(遴聘)座談會」,邀集轄內34個執行機構代表出席與會,由檢察長鍾和憲、主任檢察官王聖豪親頒績優執行機構表揚狀及新(續)聘聘書,肯定各機構督導們的辛勞付出。鍾檢察長致詞,感謝各機構歷年來的支持與配合,使社會勞動人得以身體力行的方式來回饋社會,在接受處罰的同時,能潛移默化地對環境及人生態度產生重要的啟發,形成一個良好的循環。

   是日座談會,除安排政風主任進行廉政宣導,並由社勞組觀護人說明「易服社會勞動最新政策及規定」,藉由案例的分享,提醒各機構落實社勞人之管理與督核。最後,再由主任觀護人韓國一偕同社勞組觀護人與各機構代表進行座談與交流,並分享今年度社會勞動專案活動辦理概況,期盼機構有效運用社勞人力資源實現社會公益,進而促使社會勞動制度達到更高的效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