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法務部陳佳秀副司長-走進馨中.關懷重傷被害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119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橋頭分會

法務部陳佳秀副司長-走進馨中.關懷重傷被害人

 法務部陳佳秀副司長-走進馨中.關懷重傷被害人1法務部陳佳秀副司長-走進馨中.關懷重傷被害人2法務部陳佳秀副司長-走進馨中.關懷重傷被害人3

法務部陳佳秀副司長於111919日特地南下高雄,關懷重傷馨生人-林小姐,傾聽其故事並感謝馨生人勇敢堅持下去的信念,隨著她的訴說彷彿一起經歷了她的艱苦,並體會她舉步維艱地進步。

林小姐訴說當初發生車禍時,自己載著年幼的孫子,在遭撞的瞬間她奮力的用身體護住小孫子,才讓他免於受傷。自己案發前即在華山基金會擔任志工,案發後一度因不能再從事志工而感到心灰意冷,但並未因此澆熄熱愛服務的心,而種下了日後要當犯保志工的信念,讓自己努力堅持,希望能夠早日恢復,幫助更多比自己更需要被照顧的人。陳佳秀副司長鼓勵並肯定她的努力不懈,想要回饋社會的心。

陳佳秀副司長有著一顆柔軟細膩的心思,在一旁靜靜的傾聽馨生人的故事,心疼馨生人所經歷的種種,並且緊握對方的手。林小姐非常感謝副司長南下關懷,並且願意坐下來聆聽她的故事,同時她也很願意將自己的遭遇,分享給正在經歷復健的其他重傷被害人。

「邀請您一同陪伴被害人家屬,如身旁有人因他人犯罪行為被害而死亡或重傷,請撥打『0800-00-5850(鈴鈴-我保護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