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頭犯保中秋暖馨關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249

橋頭犯保中秋暖馨關懷照片1橋頭犯保中秋暖馨關懷照片2

    為將中秋暖流送入馨生人的心中,除透由志工親手將關懷透由禮盒傳送外,財團法人犯罪被人保護協會臺灣橋頭分會(以下簡稱橋頭犯保)主任委員特別帶領專任人員訪視案家,給予中秋祝福,為因案件所苦的馨生家庭帶來些許暖意。

    於中秋前夕來到仁武關懷因車禍造成重傷的林小姐,主委傾聽案主訴說從遭遇車禍後,完全無法接受的身心狀態,到透由協會專案心理師輔導、朋友陪伴復健與協會工作人員的關懷及協助申請各項服務,讓其身心即使遭與多次挫折,卻仍堅持朝著復原的希望走著,並漸漸面對自身現在的狀況,慢慢生起自信肯定自己的價值。主委聽到後十分感動,並特別邀請若其狀況允許時,可來協會參加各式馨生活動,分享其從案發迄今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必定可以給其他人極大的幫助及希望,林小姐也非常開心地應允,並贈送協會其在復健過程所誕生出的藝術創作。

    另外前往案子在台北遭殺害的袁先生,因居住於北高雄,對於無法即時了解案件發生的狀況,主委更是叮囑專任人員給予更多的關懷及協助,雖因目前死因尚在法醫研究所待進一步確認,袁先生仍感謝從案件發生後的關懷卻從未減少,主委及工作人員也向其解釋目前的法律程序緩解其焦慮,主委並提醒日後若有任何問題都可直接與協會聯絡,協會將全力協助。

邀請您一同陪伴被害人家屬,如身旁有人因他人犯罪行為被害而死亡或重傷,請撥打『0800-00-5850(鈴鈴-我保護您)』。

若您想為北高雄的被害家庭多盡一份心力 💗愛心捐款資訊-「捐款戶名: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橋頭分會,金融機構:臺灣土地銀行楠梓分行(代號0051493),帳號:149001-00798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