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頭犯保2021慰問迎馨春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306

橋頭犯保2021慰問迎馨春照片1橋頭犯保2021慰問迎馨春照片2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橋頭分會

       走過2020迎來2021,大家擔心的是疫情會不會終結,但遭遇重傷害的被害人及家屬所需面對的是更漫長的復原歷程,為了讓被害家屬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關懷及溫馨祝福,不再孤立無援,於是在春節將來之際,橋頭地檢洪檢察長信旭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橋頭分會柯主任委員男烈特別帶領工作人員關懷兩家面對低谷卻依然迸發出光明的重傷馨生家庭。

      首先,到宅關懷慰問因朋友嚴重延誤就醫,導致目前智能受影響,四肢無力、大小便及洗澡皆須由家人協助的潘小姐。潘爸潘媽不斷述說著案發後為了查明真相的各種努力及輾轉在各間醫院各科診間求醫的艱辛,檢察長及主任委員認真地傾聽並予以支持,並對於潘爸及潘媽的樂觀與永不放棄的精神表示感動,祝福彼此迎向新的一年。
      隨後驅車前往關懷因搭乘計程車時發生車禍導致全身癱瘓之邵先生,兄長嘗試過聘請外籍看護照顧,但因溝通不良及總總不放心而決定一家人扛其照顧的重責大任,洪檢察長及柯主任委員聽聞此狀況後關心兄長經濟負荷狀況及長期照顧等資源使用狀況。最後,秉持著協會一路相伴的心意,不忘提醒家屬若有任何需要協會服務的,請不吝與協會聯絡。

「邀請您一同陪伴被害人家屬,如身旁有人因他人犯罪行為被害而死亡或重傷,請撥打『0800-00-5850(鈴鈴-我保護您)』」
若您想為北高雄的被害家庭多盡一份心力 ..愛心捐款資訊-「捐款戶名: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橋頭分會,金融機構:臺灣土地銀行楠梓分行(代號0051493),帳號:14900-100798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