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頭犯保2024關懷迎馨春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16
  • 資料點閱次數:29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橋頭分會
橋頭犯保2024關懷迎馨春

        在春節前夕,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橋頭分會(以下稱橋頭犯保)辦理年節慰問「關懷迎馨春」,由橋頭犯保主任委員柯建帆邀請橋頭地方檢察署張春暉檢察長,共同拜訪兩件國民法官案件之被害家屬,除表達龍年祝福外,也展現柔性司法的溫度,更透過專員及認輔志工親至案家給予關懷及祝福,致贈年節禮品。
        在關懷國法案件的被害家屬時,因酒駕失去兒子的蘇氏夫婦也提到每年都會去拍攝全家福,如今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無法再像往年一樣留下兒子的身影,留下的空白,是一張永遠無法填補的畫面。張檢察長承諾家屬,表示地檢署會加快偵查腳步,盡快起訴,讓司法還被害人及其家屬一個公道。而遭受友人殺害的被害家屬葉太太及兒子,也在慰問的過程中,提及被害人生前獲獎無數,對家人及母親都非常照顧及孝順,也是家中的經濟支柱,現在都還是非常難過,無法放下,也希望盡快讓案件司法程序圓滿落幕,柯主委表示要放下真的很難,但我們橋頭犯保會一直陪伴家屬,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向專員反應,家屬也向張檢察長詢問刑事偵查及國民法官案件流程,檢察長也耐心予以回答,讓家屬感到安心。
每逢佳節倍思親,春節對於華人來說更有團圓的意義,橋頭犯保一直以來也秉持暖馨相伴的關懷,希望能夠給予力量去面對司法及種種困難,也透過每次的關懷重新評估案家的需求,提供專業及溫暖的服務,讓案家在遭逢巨變的寒冬,感受到一股暖流注入心中。
「邀請您一同陪伴被害人家屬,如身旁有人因他人犯罪行為被害而死亡或重傷,請撥打『0800-00-5850(鈴鈴我-保護您)』」

迎馨春活動照片1迎馨春活動照片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