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橋頭分會「擁抱馨生‧愛心挹注」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16
  • 資料點閱次數:26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橋頭分會
犯保橋頭分會「擁抱馨生‧愛心挹注」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橋頭分會(下稱橋頭犯保),陪伴遭逢重大變故失去親人或受重傷的馨生家庭,面臨長期照顧、龐大的身心壓力以及接踵而來的經濟重擔,常讓馨生家庭喘不過氣,橋頭犯保一直秉持著一路相伴,期能陪伴馨生家庭擁抱新生渡過艱難的時刻。

橋頭犯保今年度結合「台新銀行」與「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的愛心挹注,提供「重傷物資」及「傳荇基金幸福宅急便專案」生活補助及捐贈溫馨年菜,讓馨生家庭可以減輕生活壓力及負擔、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本次共有22戶家庭受惠。分會主任委員柯建帆也帶領同仁及保護志工於歲末年初將重傷物資發送至馨生人手中,表達關懷慰問之意。

在這無法挽回傷痛中,將這份愛心送到每戶馨生家庭,點亮烏雲籠罩的黑暗,讓陷於無助困境中的馨生人感受到分會溫暖相伴、台新銀行與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捐贈相助,期許馨生家庭可以逐漸走出創傷,開創馨生活。

「邀請您一同陪伴被害人家屬,如身旁有人因他人犯罪行為被害而死亡或重傷,請撥打專線電話『0800-00-5850(鈴鈴-我保護您)』」

愛心挹注活動照片1 愛心挹注活動照片2 愛心挹注活動照片3
發放年菜於馨生人 發放重傷物資於馨生人  發放重傷物資於馨生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