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頭犯保2023馨福兔迎春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117

橋頭犯保2023馨福兔迎春

橋頭犯保2023馨福兔迎春1橋頭犯保2023馨福兔迎春2

虎年將過去,為了陪伴個案迎接嶄新的兔年,由橋頭地檢署檢察長鍾和憲及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橋頭分會(以下簡稱橋頭犯保)主委柯建帆帶領兩位同仁及志工一同訪視。

本次訪視的對象為居於楠梓痛失愛妻的黃先生及孫子因車禍成植物人居於旗山的卓女士,兩人都非常感謝長官前來家中關心,鍾檢察長及柯主委也仔細聆聽著黃先生述說著自己與愛妻從年輕到老一路相互扶持,無法接受愛妻突然就從自己的生命離開,覺得自己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人。長官從黃先生言談中發現其雖面臨此憾事,但仍積極面對生命,實難能可貴,更邀請其參加後續協會活動,藉由彼此分享,慢慢走出陰霾。而旗山的卓女士一人照顧著中風的老公、因兒子在監又離婚,需獨自照顧正值青春期的小孫子又面臨貼心的大孫子成為植物人,雖然無力感一直壓迫自身,但是口中卻也一直對身邊的朋友、社工及犯保工作人員的幫忙道感謝,長官不斷提醒身為太太與母親的角色其對家人是多麼重要,並稱讚其一路以來的堅持有多麼不容易。並不忘提醒案家若有任何需要都可致電協會,最後親自致贈春節關懷慰問禮盒及輝容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之兩千元慰問金,盡協會之力給予最大的祝福。

「邀請您一同陪伴被害人家屬,如身旁有人因他人犯罪行為被害而死亡或重傷,請撥打『0800-00-585(鈴鈴-我保護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