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橋頭分會第三屆第二次委員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120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橋頭分會第三屆第二次委員會議

第三屆第二次委員會議照片1第三屆第二次委員會議照片2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橋頭分會(下稱橋頭犯保),於 11 月 18 日舉辦「第三屆第二次委員會議」,由柯建帆主任委員主持,邀請第三屆委員團隊共同參與,針對 111 年度整體會務以及明年度活動規劃報告,委員們也就自身經歷提出建議,使橋頭犯保在業務及行政資源上有更多發展性及支持。

每位委員來自各界善心人士,除了募資捐款外,對於 協會的事務也非常熱衷參與,並在本次會議中決議有關日 後辦理馨生人訪視、戶外活動等,委員們將視各自時間配 合參與。會中柯男烈常委也分享在其任職期間,疫情尚未 爆發前,曾舉辦馨生人戶外活動,當時李蜀平委員也因個 人特色及魅力與馨生人相處,馨生人也開始願意打開心門 參與協會活動,對此柯建帆主委也表示人與人間的相處、 互動,都因著每個人的特質,不斷摩擦碰撞,相信未來也 都會有新的火花,為橋頭犯保增加許多資源及善的循環。 本次會議也邀請到橋頭地方檢察署鍾和憲檢察長共襄盛舉,檢察長也分享身為檢察官的角色及限制,在中秋節 也與主委一同前往旗山拜訪重傷被害人,看著被害人正在經歷的現況,檢察長也提供照護家中長輩的經驗,聽著被害人家屬分享橋頭犯保給予的協助,內心很是感動,給予高度的肯定,並期待地檢署與橋頭犯保能夠共同為被害人爭取應有的權益。

柯建帆主任委員除了自行捐款外,並向地方仕紳介紹協會業務,由「微微笑廣播網」石川董事長捐贈 100 萬元,支持橋頭犯保,更將在年底於電台進行宣導,讓更多民眾能認識犯保,期在犯罪被害保護領域能夠盡一份力, 各委員也透過捐贈善款,一同出錢出力支持協會!

「邀請您一同支持被害人保護領域,愛心捐款專戶: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灣橋頭分會,臺灣土地銀行楠梓分行『14900-100798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