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舉辦義務勞務績優執行機關(構)表揚暨督核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256
橋檢舉辦義務勞務績優執行機關(構)表揚暨督核會

       橋頭地檢署為肯定義務勞務執行機構的辛勞付出,特於112121日舉辦「義務勞務績優執行機關()表揚及督核會議」,共計邀請轄區內22個執行機構與會,檢察長張春暉、主任檢察官黃齡慧除頒發表揚狀予楠仔坑圖書館等8個執行績優單位外,亦頒發高雄市消防局搜救犬馴養中心等14個執行單位感謝狀,以鼓勵並肯定機構督導協助推動是項業務,讚賞機構在社區轉向處遇中,對個案改過遷善及公共利益的維護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是日座談會,由高雄市消防局搜救犬馴養中心實施「專案心得」報告與各單位分享機構執行管理成功案例,期使各機構督導於執行管理面更為嚴謹流暢,藉以提升義務勞務機關 ()的執行效能。最後由主任檢察官黃齡慧主持綜合座談,針對執行現況釋疑,並期盼機構於執行過程中強化對個案的教化、輔導功能,進而展現緩起訴制度預防再犯精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