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辦理就業促進團體輔導活動1120419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119
橋檢辦理就業促進團體輔導活動1120419

       為了讓受保護管束人順利媒合就業、復歸社會,橋頭地檢署特結合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岡山就業服務站,辦理受保護管束人就業促進團體課程,由就業服務員吳鳳卿擔任講師,透過生動活潑的方式介紹相關求職管道與就業補助方案,說明求職資訊除了親自前往各地就業服務站洽詢外,還可以利用網際網路搜尋「台灣就業通 」https://www.taiwanjobs.gov.tw以獲得最新職缺訊息,是日有許多學員踴躍填寫求職登記表。

   課程中,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橋頭分會亦到場進行宣導,說明法扶基金會服務項目,除強化受保護管束人法治觀念,保障自我工作權益、工作安全並防杜司法黃牛危害,也提醒學員如有法律問題可電洽服務專線07-6121137,協助轉介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