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前往「眷村嘉年華」活動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82
橋檢前往「眷村嘉年華」活動反賄選宣導

       隨著「113年第16任總統副總統暨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逼近,臺灣橋頭地檢署特結合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舉辦的「眷村嘉年華」活動,分別於1121021日及1028前往左營建業新村及岡山樂群村進行反賄選宣導,期間由文化局、進駐者以及在地團隊共同辦理音樂會、達人體驗及眷村賞等系列活動,現場聚集上千群眾前來參加,市集攤位人潮滿滿,藉由此次「眷村嘉年華」人潮聚集,提高反賄選宣導之曝光度及效果。

       高雄不僅是全國眷村文化保存規模最大,更首創「以住代護」眷村保存政策,透由老屋改建及文創產業能量的注入,讓眷村成為展現文化的最佳場域。今年適逢以住代護政策十周年活動,臺灣橋頭地檢署觀護人特前往設攤進行反賄選宣導,藉由活動宣導與前來遊玩之民眾互動,邀請加入該署「橋檢向前衝 反賄Let`s go」粉絲團,以獲得更多反賄選相關資訊,並向眷村住民及遊客們發放反賄選文宣品,極力宣導「拒絕賄選,檢舉賄選」,且為杜絕境外勢力、選舉賭盤介入選舉,擴大檢舉獎金的核給範圍,並鼓勵民眾踴躍檢舉,呼籲善用選票選出為民服務的優秀人才,將法治觀念深植民心,以建立公平乾淨的選舉文化,現場吸引眾多參與遊客,本次宣導也在民眾的熱情支持下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