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結合三會前進原鄉啟動反賄選原動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126
橋檢結合三會前進原鄉啟動反賄選原動力

       因應1131月正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橋檢觀護人室結合榮觀、更保、犯保三大司法保護團體志工,共同合作深入部落進行一系列宣導活動,期將「檢舉賄選,人人有責」之反賄理念融入原鄉民眾生活,一起為維護乾淨的選舉風氣而共同努力。

       該署反賄團隊同仁與三會志工,足跡遍布各原民區民俗慶典、觀光活動與文化健康站。除了於宣導活動中以原民各族母語宣示反賄選決心,也透過法規解說、行動劇宣導、有獎徵答及發放文宣品等多元方式,以「嚴查賄選、斷絕賭盤、阻絕境外勢力介入」的反賄主軸,讓淨化選風知識深植原民心中,了解可以透過簡易的方法來檢舉,並鼓勵加入「橋檢向前衝 反賄Let’s go」粉絲團,以獲取更多反賄選相關資訊,充分達到反賄零距離防賄無死角的效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