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一路相伴維護被害人權益~犯保橋頭分會舉辦法律說明會協助阿羅哈客運國道車禍案遺屬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1058
一路相伴維護被害人權益~犯保橋頭分會舉辦法律說明會協助阿羅哈客運國道車禍案遺屬 深夜的歸途本是輕鬆的,但對106年9月11日深夜在岡山交流道發生阿羅哈客運國道車禍案的6名死者遺屬來說,那天卻是驚恐難忘的哀傷日。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橋頭分會於接獲橋頭地檢署通知後,立即於12日上午至市立殯儀館陪同家屬度過這混亂又哀傷的時刻,透過專任人員解說協會服務及刑事流程,安定家屬茫然的思緒。 為讓家屬安心處理被害人後事,本分會於6名被害人後事告一段落後,於106年9月28日舉辦「一路相伴法律協助專案說明會」。分會主任委員柯男烈親率本分會扶助團隊林岡輝律師、黃小舫律師、徐蕾心理師、專任秘書邱京晶、陳稜韻及保護志工團隊等共同提供家屬服務。會中分會柯主任委員致贈家屬慰問金及專任秘書說明本案扶助方向,並由義務律師林岡輝、黃小舫提供每位家屬免費法律諮詢,芯耕圓諮商所徐蕾心理師提醒家屬心靈上的自我照護。 家屬面對繁瑣且漫長的事件,確實會有求助無門的無力感。臺灣橋頭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長王俊力(兼本分會榮譽主任委員)十分關心本案被害人家屬情況,指示本分會全力協助被害人遺屬並啟動本會一路相伴專案,提供免費專案律師及心理師,給予被害人家屬即時的照顧及協助,陪伴被害人走過生命的幽谷,讓社會之公平正義得以維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