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橋頭分會舉辦歲末慰問活動~橋頭地檢王檢察長、分會柯主任委員及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楊檢察長共同慰問被害人家庭傳遞溫馨支持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1007
犯保橋頭分會舉辦歲末慰問活動~橋頭地檢王檢察長、分會柯主任委員及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楊檢察長共同慰問被害人家庭傳遞溫馨支持 新年是人們期待家人團圓的時候,但對於某些家庭而言,今年的團圓飯已不似從前。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橋頭分會(下稱犯保橋頭分會)為撫慰被害家庭心靈,使被害人家庭感受社會溫情,共享佳節祝福,由橋頭地檢署檢察長王俊力(同為犯保橋頭分會榮譽主任委員)特於今年春節前偕同主任委員柯男烈、分會顧問楊敏良(同為國防部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及專任人員等扶助團隊,前往被害人家中致贈年節禮盒同祝佳節。 陳媽媽在一場大型車禍事件中遭逢劇變,失去優秀又貼心的獨子,年邁的她獨自面對冰冷又陌生的司法訴訟,陳媽媽對於未來滿是茫然,但經由犯保橋頭分會協助楊媽媽申請本會「一路相伴法律協助專案」,提供扶助律師陪伴其共同面對繁瑣的訴訟求償,她終於不再有小蝦米面對大鯨魚的恐懼。會談過程中楊媽媽不住地向王檢察長、柯主任委員及楊顧問們頻頻道謝,坦言雖還不知訴訟結果如何,但分會的扶助已讓她心中的重擔輕省不少。王檢察長、柯主任委員及楊顧問紛紛鼓勵陳媽媽,持續秉持其堅定的信心,走過這漫長的人生幽谷,光明期望終在未來等待著她,而被害人保護協會將秉持初衷陪伴共度風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