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頭地檢署檢察長頒發—「法務部修復式司法修復促進者」培訓證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842

橋頭地檢署檢察長頒發—「法務部修復式司法修復促進者」培訓證書

 

        橋頭地檢署於10月11日假六樓會議室主管會議頒發「法務部修復式司法修復促進者」培訓證書,獲頒人員有: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王東碧理事長、臺灣更生護保會橋頭分會沈美利主委、臺灣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橋頭分會柯男烈主委、榮譽觀護人林瓊瑜、榮譽觀護人蘇雪杏等五人,共同為推廣國內修復式司法而努力!

 

        該署王檢察長俊力表示,感謝以上五位修復促進者對修復式司法的熱情與付出,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到台北上課,未來將與橋頭地檢署共同推動「修復式正義」,分享及傳承受訓課程及接案經驗,建構更完善的司法服務平台,提升修復促進者的溝通與晤談技能,熟習案件實際運作模式!

 

        此次參與培訓的五位種子教師,是橋頭地檢署自106年9月成立以來,首次推薦報名參加法務部舉行的修復式司法修復促進者培訓課程,盼未來有更多對修復式司法充滿熱情的生力軍加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