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頭地檢署迎新人,主任檢察官及檢察官共7名新血報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8-29
  • 資料點閱次數:6865

新 聞 稿
發稿日期:108年8月29日
發稿人:王柏敦襄閱主任檢察官

橋頭地檢署迎新人,主任檢察官及檢察官共7名新血報到

      本年度檢察官於昨(8月28)日統一調動並報到,橋頭地檢署一次來了4位主任檢察官及3名檢察官,主任檢察官陣容大換血,7位主任檢察官中,有4位主任檢察官是新面孔,且個個辦案實力堅強,相當引人注目。新報到的主任檢察官分別為莊玲如(42期)、呂建興(43期)、顏郁山(43期)、陳竹君(43期)主任檢察官,檢察官則為蘇恒毅(50期)、黃聖淵(57期)、許亞文(58期)檢察官。本署莊檢察長今(29)日主持新任(主任)檢察官宣誓儀式暨主管會議,歡迎新到任(主任)檢察官加入橋頭地檢署大家庭。

      莊玲如、呂建興二位主任檢察官均係從屏東地檢署調任至本署,顏郁山主任檢察官則自雲林地檢署調任至本署。三位主任檢察官都曾在高雄地檢署擔任檢察官,對於大高雄地區風土民情均十分熟悉。而陳竹君主任檢察官原為臺南地檢署檢察官,因辦案績效優良,今年甫調升為主任檢察官,首派本署。他們都是資深,且有豐富辦案經驗,為檢察界箇中好手。

      本署新報到的三名檢察官,蘇恒毅檢察官是自新竹地檢署平調來本署服務。黃聖淵檢察官則是去年分發至本署後,隨即入伍服役,今年退伍就職。許亞文檢察官是司法官訓練所剛結訓分發的檢察官。這些年輕充滿活力,且學有專精的檢察官,相信能在最短時間內投入本署偵查行列,成為熱血的執法先鋒,為大高雄地區民眾服務。

(照片說明:新進(主任)檢察官宣誓1)

宣讀

(照片說明:新進(主任)檢察官宣誓2)

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