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頭地檢署『執法先鋒,公義為先,保障人權,關懷弱勢』揭牌儀式暨新派任主管介紹聯合茶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6-28
  • 資料點閱次數:1694

新 聞 稿
發稿日期:108年6月27日
發稿人:王柏敦襄閱主任檢察官

橋頭地檢署『執法先鋒,公義為先,保障人權,關懷弱勢』揭牌儀式暨新派任主管介紹聯合茶會

      本署為營造優質服務環境,並宣示本署組織文化及永續目標,於1086261530分假本署一樓舉辦『執法先鋒,公義為先,保障人權,關懷弱勢』揭牌儀式及新派任主管介紹茶會,除本署同仁外,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王東碧理事長、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橋頭分會沈美利主任委員及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橋頭分會柯男烈主任委員均應邀蒞臨,共同見證本署歷史性的一刻。

      本日活動先由本署莊檢察長、與會貴賓王東碧理事長、柯男烈主任委員及沈美利主任委員等人共同為本署一樓『執法先鋒,公義為先,保障人權,關懷弱勢』揭牌,見證本署組織文化及永續目標的建立。本署莊檢察長於致詞時特別強調:「每個機關都有獨特的組織文化及目標。『執法先鋒,公義為先,保障人權,關懷弱勢』這十六個字就是橋頭地檢署的組織文化及永續的目標。檢察官除了要霹靂執法,維護公義外,更要剛柔並濟,隨時注意人權保障,對弱勢加以關懷。二者缺一不可,希望本署同仁在執行各項業務時,都要剛柔並濟。」

      本署自1059月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三年。在全署同仁的努力之下,各項業務表現均十分亮眼,更獲得行政院頒獎表揚為安居緝毒專案有功機關。為拔擢本署表現優異同仁,以培養優秀主管人才,本署莊檢察長也利用這次活動,介紹本署四位新派任股長的優秀書記官同仁,分別為一等書記官胡龍朝、書記官劉青霖、書記官蔡淑雅及書記官辜鈞珩。四位新派任股長,均學有專精,也有十餘年書記官工作經歷,都是在本署1059月成立時即加入本署服務,一路走來,為本署貢獻良多。本署莊檢察長表示:「股長是地檢署內的基層主管,要發揮承上啟下的功能,角色十分重要。擔任股長以後,要肩負各項行政工作,一定會更佳的辛勞,希望股長能帶領同仁一起努力。」

(圖片說明:本署莊檢察長與貴賓揭牌)

揭牌

(圖片說明:本署莊檢察長致詞)

致詞

(圖片說明 :本署莊檢察長與四位新任股長合影)

股長

(圖片說明:本署莊檢察長、柯男烈主任委員、沈美利主任委員及王東碧理事長與本署志工合影)

合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