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獲得行政院頒發安居緝毒專案有功機關,檢察官鍾仁松、檢察官李明昌亦同時獲頒專案有功人員獎項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29
  • 資料點閱次數:1890

新 聞 稿
發稿日期:108年5月29日
發稿人:王柏敦襄閱主任檢察官

本署獲得行政院頒發安居緝毒專案有功機關,檢察官鍾仁松、檢察官李明昌亦同時獲頒專案有功人員獎項

      行政院於108527日頒獎表揚第三波安居緝毒專案有功機關及人員,其中本署鍾仁松檢察官於執行專案時查扣現金9,700萬元為歷次最高,檢察官李明昌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1.5公噸,為國內最大量的單一運輸毒品案件,二位檢察官均獲得行政院頒獎表揚。本署因執行專案有功,亦獲頒緝毒有功機關表揚。

      本署為落實行政院新世代反毒策略,在莊檢察長帶領下,署內檢察官發揮協同辦案的團隊精神,並與轄區司法警察機關及海關等查緝單位的緊密合作,積極向上溯源,對不法製造及販售毒品者強力查緝。而對於販售毒品所得,也積極查扣,依法聲請沒收。經由專案小組鍥而不捨的努力,接連查扣史上最高額現金及最大量單一運輸毒品等案件,打擊毒品犯罪,成績亮眼。未來本署仍將持續執行新世代反毒策略,以遏止毒品氾濫,為國人建立無毒家園而努力。

(本署莊檢察長獲頒有功機關表揚)

檢察長

(本署鍾仁松檢察官獲頒有功人員表揚)

鍾檢

(本署李明昌檢察官獲頒有功人員表揚)

李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