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受保護管束人就業促進團輔活動-職訓e點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793
橋檢受保護管束人就業促進團輔活動-職訓e點通

       為積極促進受保護管束人就業規劃,橋頭地檢署特結合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楠梓就業服務站,於108.4.8下午假該署三樓地板教室辦理就業促進團輔活動,希經由專題講座增加學員投入職場時的求職技巧,並提升自我價值的認同感以建立個人信心。

       是日課程,講師謝明澍個案管理師以「職訓e點通」為題,向學員介紹近期所開辦之各項職業訓練課程內容,舉凡有:觀光休閒、農業相關領域、新興科技產業、電腦基本操作、物流服務、照顧服務員、中式餐飲……等課程,希望學員可評估自身興趣並善用就業服務中心所提供之個別諮詢服務,由專員協助轉介參加相關職業訓練,強化就業適應能力,另外亦可直接撥打勞委會免付費專線:0800-777-888洽詢,利用公立就業服務機構之資源順利重新返回職場。

       另法律扶助基金會橋頭分會亦到場宣導法律扶助設立之目的,並介紹法扶諮詢駐點及預約方式,藉由法扶專案的案例分享,讓學員能更進一步認識有關法扶基金會所協助的各項業務服務。課程最後,由觀護人帶領學員填寫課程心得回饋單,了解學員參與是日課程活動之建議,作為日後課程內容安排的參考依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