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8.03.11受保護管束人就業促進團輔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1294

108.03.11受保護管束人就業促進團輔活動      橋頭地檢署為協助受保護管束人就業,特結合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於108.3.11下午假該署三樓地板教室辦理「就業訓練系列活動」。是日,由楠梓就業服務站個管師莊雯妃擔任講師。首先介紹有關訓練就業中心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業務,並分享多元求職管道資訊,例如親自前往就業服務站台求職、參加現場徵才活動,還有新型態在路上跑的行動就服車,以及網際網路(台灣就業通)等。另外,更重要的求職應有之面試禮儀,講師亦在課堂上舉例分享,提供在場學員可作為返回職場前的事先準備。

  是項活動,另邀請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橋頭分會執行秘書郭寶蓮律師到場,向學員們宣導如遇有法律相關問題可洽詢法扶基金會,並說明法扶基金會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內容,強化學員「正常途徑有保障,司法黃牛不上門」的正確觀念。

  觀護人林存越表示,期藉由就業促進課程,提升受保護管束人正確的求職觀念及習得目前就業市場新資訊,加強受保護管束人順利重返社會職場的信心,邁向薪人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