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辦理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 有效提升榮觀職能 強化矯正觀護聯結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831
橋檢辦理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  有效提升榮觀職能 強化矯正觀護聯結

       橋頭地檢署為提升榮譽觀護人之專業知能及輔導效能,有效協助受保護管束人復歸社會,於10858日假明陽中學辦理108年榮譽觀護人第一次成長訓練,校長涂志宏與主任觀護人韓國一共同主持開訓典禮。

       該署為強化司法保護網路之聯結,使矯正、觀護,在司法保護業務推動上緊密連結,特別邀請明陽中學輔導老師孫慈愛、訓導處組長陳峰秦,分別就「未成年犯罪個案輔導專題研討」、「未成年收容人處遇模式及參訪」等二個課題,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與各榮譽觀護人分享,再由專人引導參訪未成年收容人各項生活教化等設施,瞭解未成年收容人之各項處遇及國家刑罰執行之過程目的。參與是項訓練之榮譽觀護人咸認對未來之個案輔導工作頗有助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