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榮觀成長訓練 提升強化榮觀輔導知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637
橋檢榮觀成長訓練  提升強化榮觀輔導知能

       橋頭地檢署為提升及加強榮譽觀護人輔導服務知能及技巧,進而幫助受保護管束人復歸社會,於108529日(週三)假該署3樓地板教室舉辦108年度榮譽觀護人第二次成長訓練。

       是日活動,該署檢察長莊榮松於開訓致詞時多次感謝榮譽觀護人們對司法保護業務推動上的協助與支持,也對其在觀護業務上的盡心盡力與無私奉獻給予肯定,並期勉各位榮譽觀護人能繼續為柔性司法之策進奉獻心力。

       本次成長訓練課程,該署特邀請高雄大學法學院院長廖義銘、高雄市勞工局就業安全科科長楊佩樺、高雄市社會局社工員廖秋如、分別就「認識法律、法學與法門-法治教育應有之正確觀念與方法」、「受保護管束人就業資源及相關協助措施」、及「脆弱家庭的辨識、轉介及處遇措施」等3個主題,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與各榮譽觀護人分享,除讓與會者更瞭解相關法令與處遇程序外,也期使榮譽觀護人未來受理各項觀護業務能更加順利、圓滿!參與是項訓練之榮譽觀護人咸認對未來之司法保護及個案輔導工作頗有助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