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榮觀結合柔性司法理念 挹注司法保護業務推行--第一屆第一次常務理、監事聯席臨時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1486

「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自106年1月13日正式成立至今已逾半年,為積極協助推展柔性司法價值並有效推動會務,該會於106年10月2日12時30分假橋頭地檢署三樓地板教室,召開第一屆第一次常務理、監事聯席臨時會議,橋檢主任檢察官劉俊良特別前往致詞,並對於榮觀協進會協助觀護業務表達肯定及謝意。
是日臨時會議,主要召集常務理、監事對相關議題進行討論。會中,首先針對第一屆第3次理事、監事聯席會議臨時動議中,有關辦理「106年度自強活動一日遊」乙事進行討論;其後,就明年度會員大會歲出歲入預算問題進行商討;最後,就明年度工作計畫案著手研議。
會後,理事長王東碧表示,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自正式成立後迄今已運行了半年多的時間,會中許多事務和制度仍然需要整頓與建立,但多虧了本會其他常務理、監事的幫忙,藉由召開臨時會議來協助會務的推動順行,期望未來大家仍能為了本會一起努力,成為地檢署柔性司法觸及社會各個角落的助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