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辦理「就業促進」團體輔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362
橋檢辦理「就業促進」團體輔導活動

       橋頭地檢署於5月13日結合岡山就業服務站,辦理受保護管束人就業促進團體輔導活動,由就業服務員顏雅玲簡介相關求職管道與就業補助方案,希有助於更生人順利就業、復歸社會。

    課程中,講師說明求職資訊除了前往各臨近就服站諮詢外,鼓勵學員可多利用網際網路台灣就業通(https://www.taiwanjobs.gov.tw)預作查詢,進而有效率獲得所需資訊。接著分享近期雇用獎助、職場學習與再適應計劃及缺工獎助等專案活動,作為學員妥適善用政府補助方案之參考。

   活動最後,由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橋頭分會到場宣導,強化學員正確法治觀念及了解訴訟權益,防杜司法黃牛危害,如欲尋求相關服務可電洽諮詢專線07-6121137,以利協助後續轉介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