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創藝反賄 魅力成雙--108年社區生活營暨反賄書籤發表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567
創藝反賄 魅力成雙--108年社區生活營成果暨反賄書籤發表會

       橋頭地檢署自106年起持續以緩起訴處分金挹注六龜區荖濃國小社區生活營經費,太鼓、殼仔弦及合唱團陸續成團。為了讓該校學生有個演出的舞台,辛苦勤練的學習成果得以發揮,特於1081118日上午1010分,假該署一樓大廳舉辦「創藝反賄 魅力成雙」社區生活營暨反賄書籤發表會,讓出席來賓透過學童現場表演來肯定、鼓勵其學習成果,並順勢推出以「荖濃學童純真笑顏」為設計意象的反賄書籤,將荖濃的「創藝」與橋檢的「反賄」作精彩結合,進行一場極具創意又充滿魅力的發表會。

       發表會現場展示學童們相關繪畫作品,播放「我和我的社團生活」DVD,收錄了3年來孩子們學習的點滴,記錄成長也記錄精彩。接著,太鼓隊登場!整齊劃一的團隊精神及氣勢非凡的震耳鼓聲成為全場焦點,令現場一片掌聲讚嘆。為配合該署反賄選宣導,由檢察長莊榮松與高雄高分檢檢察長楊治宇、高雄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高雄市政府教育局主任秘書李黛華、荖濃國小校長林驛哲等人,牽著五位小朋友陸續進場,大手牽小手,共同發表有著「守護孩子  守護未來」期待的創意反賄書籤,除了讓孩子們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也更加別具意義!該款書籤一套5張,以荖濃國小學童為設計圖象,輔以反賄選文字,作工精美、風格活潑、色彩豐富,之後勢將成為該署獨特的反賄選宣導品。

       發表會中不時穿插直播贈獎活動,最後由莊檢察長親自提問,答對者有機會獲得當天最大獎項,透過網路視訊,讓發表會不受時空的限制,不論現場或網路上的民眾都能共同參與這一場結合「創藝」與「反賄」的發表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