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8.05.14--「108年度社會勞動機關(構)督核檢討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601
108.05.14--「108年度社會勞動機關(構)督核檢討會議」

       橋頭地檢署為精進社會勞動業務之推動,於108514日下午1430分假該署6樓會議室舉辦「108年度社會勞動機關()督核檢討會議」,共計邀請北高雄地區35個社會勞動機關()出席與會。檢察長莊榮松特別到場致詞,感謝機構督導們的辛勞,並期許藉此會議提升與會人員相關業務知能與管理督核的觀念,落實社會勞動業務之執行。

       是日會議,先由政風室主任林益年作廉能反貪案例宣導,也邀請該署社勞機構湖內區清潔隊及野鳥學會督導對於執行社會勞動管理督導上之技巧、執行之困境及風險等進行經驗分享,另透過研討「易服社會勞動執行作業手冊」之方式,有效傳遞社會勞動相關規範,期使督導於執行管理面更為嚴謹流暢,藉以提升社會勞動機關()的執行效能。最後再由主任檢察官蔡宗聖、主任觀護人韓國一及社勞組觀護人與各機構督導們進行綜合座談與交流,讓第一線執行人員與該署業務承辦人員面對面溝通,討論實務上遭遇的困難與解決方式,以增進各機關()督導於辦理社會勞動業務上的應變管理能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