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頭榮觀協進會召開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選舉第三屆理、監事及理事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548
橋頭榮觀協進會召開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選舉第三屆理、監事及理事長

       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110325日假高雄市岡山區東區海口味海鮮餐廳召開「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聯席會議」,並選舉第三屆理、監事及理事長。會議由該會理事長王東碧主持,邀請法務部保護司司長黃玉垣、橋頭地檢署檢察長洪信旭及榮譽觀護人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洪明鑫等人參與盛會。

       洪檢察長表示,自106113日成立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已滿四年,感謝榮譽觀護人不辭辛勞地協助司法保護業務推動,展現柔性司法的一面,讓社會大眾體會司法不止是硬梆梆的法條,期許榮譽觀護人能讓觀護業務更加精進,也藉此機會表達敬意與謝意,並祝福大會圓滿順利。隨即進行理監事選舉並召開第3屆第1次理監事會議,在溫馨和諧氣氛下會員踴躍參與投票,選舉結果由蔣榮欽先生當選第3屆理事長。

       是日,王理事長在黃司長、洪檢察長及貴賓、會員見證下進行印信交接。新上任之蔣理事長表示,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將持續結合社會資源並關懷受保護管束人,希冀透過榮譽觀護人協助地檢署推展司法保護業務,為社會安寧與犯罪預防共同努力!

       是日會議,黃司長、洪檢察長除親自頒發該署榮譽觀護人聘書,並公開表揚績優榮譽觀護人謝玉雯等43人、頒發榮譽觀護人施秀足衛生福利部服務滿3000小時績優銅牌獎,對他們的辛勞付出給予最大的肯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