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召開第二屆第六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374
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召開第二屆第六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1091224日假橋頭地檢署6樓會議室,召開第二屆第六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邀請檢察長洪信旭、主任檢察官陳竹君、主任觀護人韓國一、觀護人吳銀倫及夏以玲等人列席,並由理事長王東碧致贈紀念獎牌予即將退休觀護人林存越,肯定其對觀護業務多年付出。

       洪檢察長表示,榮譽觀護人對於觀護業務的協助及彰顯柔性司法啟能等,具有極重要之地位及任務,盼能持續結合社會力量,運用社會資源,協助推展各項司法保護業務,幫助更多更生人,復歸社會,預防犯罪使社會更加祥和。

       是日會議由王理事長帶領大家討論相關議案,除感謝洪檢察長對榮觀業務的支持,也期許全體榮譽觀護人能盡自己的力量與能力,提供該署人力及資源上的協助,一同拓展司法保護業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