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與榮觀協進會合作創造司法保護雙贏—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一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899
橋檢與榮觀協進會合作創造司法保護雙贏—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一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107年12年21日假橋頭地檢署6樓會議室,舉辦第一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邀請檢察長張文政、主任檢察官蔡宗聖、主任觀護人韓國一、觀護人吳銀倫等人列席。張檢察長對於榮譽觀護人長期協助推展各項司法保護業務予以高度肯定,並表示該署因轄區甚大,人員編制不足,觀護人力嚴重短缺,須榮譽觀護人大力協助,共同為輔導受刑人更生、營造美麗社會而努力。

         是日會議,理事長王東碧特別頒發該會名譽理事長聘書給予張檢察長,另討論相關議案。王理事長由衷期待能強化榮譽觀護人的力量與功能,提供橋頭地檢署人力及資源上的協助,也希望能招募更多有志於熱心公益的人,加入「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團隊,一同拓展司法保護業務,透過愛與真誠關懷,實踐「關心社會,付出最樂」的座右銘!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