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一屆第六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橋檢與榮觀協會合作創造司法保護雙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993
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一屆第六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橋檢與榮觀協會合作創造司法保護雙贏

      橋頭地檢署檢察長王俊力非常重視司法保護業務,特別指示觀護人室遴聘熱心服務、願意投身犯罪預防的社會賢達擔任榮譽觀護人,為了整合榮譽觀護人之力量,榮譽觀護人籌組「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106年1月13日成立至今。

      該協會於107年7月3日假橋頭地檢署6樓簡報室,舉行第一屆第六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邀請檢察長王俊力、主任觀護人佘青樺、觀護人吳銀倫等人列席。王檢察長於致詞時對於榮譽觀護人長期協助推展各項司法保護業務予以高度肯定,並針對地檢署去法院化一事提出說明及為使榮觀協會有更好的辦公環境及會員聯誼處所,已將協會辦公室搬遷至東側二樓辦公室,希望藉由新辦公室搬遷可加深地檢署、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與各榮譽觀護人的連繫,創造出更亮眼的觀護績效,期能有效推動各項柔性司法。

      會議中除了呈現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在過去一季在司法保護業務績效之外,理事長王東碧也介此機會感謝王檢察長對譽護觀護人的重視及提供良好的辦公處所做為協會辦公室及會員聯誼處所,再次謝謝橋頭地檢署在人力及資源上的協助,也希望能招募更多有志於熱心公益的人,加入「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團隊,一同拓展司法保護業務,為預防犯罪維護社會安寧,貢獻心力。

      該會聯席會議結束後,特別邀請法務部保護司司長羅榮乾,以主題「服務利他」進行專題講演。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