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榮觀成長訓練 提升強化榮觀輔導知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1073
橋檢榮觀成長訓練    提升強化榮觀輔導知能

        橋頭地檢署為提升及加強榮譽觀護人輔導服務知能及技巧,期透過專業課程之講習,強化輔導個案之技能,進而幫助受保護管束人復歸社會,於107年5月25日(週五)假該署3樓地板教室舉辦107年度榮譽觀護人第二次成長訓練。

        是日活動,該署王檢察長於開訓致詞時再次感謝榮譽觀護人們對司法保護業務推動上的協助與支持,也對其在觀護業務上的盡心盡力與無私奉獻給予肯定,並期勉各位榮譽觀護人能繼續為柔性司法之策進奉獻心力。

        本次成長訓練課程,該署特邀請凱旋醫院蔡景宏醫師、樂安醫院臨床心理師陳筱萍、該署觀護人林存越、吳銀倫分別就「精神疾病個案輔導」、「家暴、性侵個案輔導」、及「榮譽觀護人角色定位與相關

書類填寫事項」、「法治教育宣導」等4個主題,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與各榮譽觀護人分享,除讓與會者更瞭解相關法令與處遇程序外,也期使榮譽觀護人未來受理各項觀護業務能更加順利、圓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