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6.04.12 橋檢結合民間力量 創造司法保護雙贏--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一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856

      橋頭地檢署於105年9月1日成立後,檢察長王俊力非常重視司法保護業務,特別指示觀護人室遴聘熱心服務、願意投身犯罪預防的社會賢達擔任榮譽觀護人,為了妥善整合民間力量,榮譽觀護人積極籌組「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106年1月13日正式成立。
      106年4月12日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假橋頭地檢署6樓會議室,舉辦第一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邀請檢察長王俊力、主任檢察官徐弘儒、主任觀護人佘青樺、觀護人吳銀倫等人列席,會中由協進會理事長王東碧頒發名譽理事長聘書予王檢察長,希望藉助其豐富的司法經歷,指導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發揮在地的民間力量,在司法保護業務上貢獻己力。王檢察長於致詞時對於榮譽觀護人長期協助推展各項司法保護業務予以肯定,並針對毒品防治議題提出業務方向,希望能藉由和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的合作,創造出更亮眼的績效,期能有效推動反毒相關業務。
      會議中並頒發該會第一屆理、監事當選證書。理事長王東碧期望強化榮譽觀護人的力量與功能,提供橋頭地檢署人力及資源上的協助,也希望能招募更多有志於熱心公益的人,加入「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團隊,一同拓展司法保護業務,透過愛與真誠關懷,實踐「關心社會,付出最樂」的座右銘!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