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8.12.08橋檢結合旗山馬拉松路跑 設攤宣導籲請民眾齊反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505
108.12.08橋檢結合旗山馬拉松路跑 設攤宣導籲請民眾齊反賄

      「第十屆立法委員暨第十五任正副總統選舉」將屆,橋頭地檢署緊鑼密鼓地辦理反賄選宣導活動,特於108128日結合全台唯一香蕉路跑-旗山馬拉松活動進行設攤宣導,讓民眾瞭解該署「全力查賄、齊心反賄」的決心。

       是日活動,該署觀護人鄭惠娟、許潔怡及多位觀護佐理員精心準備了多項的實用宣導品,向現場近萬名參與的民眾進行反賄選宣導,其中最吸睛的宣導品為「反賄書籤」,設計概念來自該署運用緩起訴處分金挹注六龜區荖濃國小社區生活營經費,反賄書籤紀錄了學童純真笑顏,輔以反賄選文字,更強化民眾反賄之法律觀念。活動現場亦鼓勵民眾加入該署「橋檢向前衝 反賄Lets go」粉絲團,以獲取更多反賄資訊,同心協力打擊賄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