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8.12.6杉林區「米乎咪尚文化健康站」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520
108.12.6杉林區「米乎咪尚文化健康站」反賄選宣導

       因應109111日第十屆立法委員暨第十五任正副總統選舉,並傳遞「全力查賄 齊心反賄」之行動與理念,橋頭地檢署特於108126日上午10時,假杉林區「米乎咪尚」文化健康站,藉由站方健康照護聚會的機會,向原住民朋友進行反賄選宣導,以加深對反賄選之印象與觀念。

       是日活動,由該署觀護人邱琇玲向現場民眾宣導反賄選之重要性,除透過與民眾進行有獎徵答互動、發送反賄選宣導品,鼓勵加入該署「橋檢向前衝,反賄LETS GO」臉書及LINE@,並向民眾傳遞賄選會以何種樣態出現在日常生活及如何蒐證進而提出檢舉,將拒絕買、賣票及勇於檢舉的觀念深植民心,希冀民眾共同維護乾淨清廉的選舉!

       橋頭地檢署主動關懷原鄉文化傳承與發展,也希望原鄉朋友選賢與能,一起加入反賄選的行列,呼籲民眾「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若發現不法情事,可利用24小時免付費檢舉專線0800-024-099#4提出檢舉,讓我們共同守護得來不易的民主法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