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橋檢辦理受保護管束人職場參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317
橋檢辦理受保護管束人職場參訪活動

       橋頭地檢署為提升受保護管束人就業可能性,特結合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楠梓就業服務站,於8月24日上午首次舉辧「促進特定對象暨弱勢者就業」職場參訪活動,共有10餘位學員參與。

   是日活動,由該署觀護人林存越及楠梓就服站業務輔導員黃昱蘋領隊,前往仁武區大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參訪。首先由該公司總經理室高級專員黃忠孝進行公司產業現況與服務項目簡介,並帶領學員實地參訪工作環境及瞭解工作內容流程,在現場更提供就業媒合與即時性的面試,於實地瞭解各學員之就業知能及專長後,媒合適當職缺。活動中,同時也安排求職防詐騙的犯罪預防宣導,提醒學員於求、轉職時都應提高警覺性,除了慎選求職管道外,亦應謹守「3必問、5必看、7不為」求職原則,以防堵被詐騙集團利用而成為共犯,甚至吃上官司。

   活動最後,觀護人林存越仍不忘勉勵在場學員,希望透過活動的參與能增添學員對於不同領域的瞭解,除激勵學員們對於生活上學習態度的展現,也能感受到社會相關單位對於更生人推介服務的用心,是日的職場觀摩活動在與現場學員面試互動及熱烈的回饋反應中圓滿落幕。

回頁首